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年底前常州户外广告将全部整治到位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9日起,常州开展为期6个月的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治理,依法拆除一批、改造规范一批,确保在12月底前全部整治到位。明年1月1日起,对全市户外广告设施实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评。
  据了解,上个月各辖市区均对各自辖区范围内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梳理与排查,向户外广告设施权属单位履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温馨告知,督促有关单位依法依规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目前,已进入依法治理阶段,采取“以督促整改为主、强制拆除为辅”的方式,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秩序、净化公共空间、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
  整治涉及三大内容:一是对符合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规范要求的进行行政指导,督促依法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二是对违反户外广告专项规划和严重影响城市容貌的户外广告,及时督促其拆除或委托拆除;三是对拒不整改的,依法查处。
  常州筹建的户外广告设施巡检监管信息系统已投入运行。按照“属地管理,落实长效”原则,充分利用各级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平台和户外广告设施巡检监管信息系统,市、区城管部门将建立户外广告长效治理机制。同时,对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的,且未依法履职或者拖延上报执法数据的部门和工作人员,将追究相关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