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民盟中央在常建立第二家基层“学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1日下午,“李公朴支部‘盟员之家’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常州科教城举行,这是民盟中央在地方组织建立的第二家“学践基地”。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常州市领导韩九云、徐光辉、许峥出席活动。
  陈晓光表示,民盟常州市委的工作在全盟是突出的,李公朴支部就是体现。“爱国民主,同心奉献”是李公朴支部的标志,希望大家继续共同践行这八个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张平表示,李公朴、史良都是民盟中最杰出的人物,是中国共产党最忠实的朋友。希望全盟借此机会,把民盟的优良传统学习好,传承好,在李公朴和史良精神的感召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更多的力量。
  韩九云希望,李公朴支部要在全市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勇当排头兵,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好李公朴系列主题活动,充分挖掘有关李公朴的文化资源,创作一批有关李公朴的文化作品,为全市统一战线文化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以李公朴的名字命名的李公朴支部创建于2014年10月,其宗旨是“宣传公朴、倡导公益、关注民生、繁荣文化”。2016年,李公朴支部获得了民盟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李公朴支部“盟员之家”成立于2015年10月,现设于市科教城六楼会议室,近30块展板分别介绍了民盟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概况,以及李公朴支部的发展历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