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溧阳一新能源项目开工 投资20亿元生产锂电池

发布日期:2016-08-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6日上午,总投资20亿元的江苏科达利新能源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在溧阳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江苏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在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投资建设的新能源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致力于满足中航锂电、无锡松下、ATL、力神、谷神、波士顿、南京LG等周边下游高端领先客户及其他潜在客户的需求。
  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用地面积32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设备投资9亿元,主要购置全球先进的日本动力电池壳生产线、防爆盖板自动装配线、日本多工位冲压机、德国及韩国摩擦焊机、焊接机器人等生产设备320(台)套。
  该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汽车动力锂电池结构件方形1.2亿套、圆形3亿套,以及电池包结构件10万件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28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14亿元,其中设备投资6亿元,用地面积210亩,新建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预计明年3月底竣工投产。
  据介绍,今年以来溧阳市着力打造百亿级锂电池产业集群,CATL时代新能源锂电池基地项目、北大先行电池隔膜项目、科达利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江苏科达利项目是该市打造绿色能源基地的重要支撑之一,以它为依托,将江苏中关村打造成产业特色鲜明、配套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绿能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