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溧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2-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战略目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进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市政府2013年将继续组织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为提高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确保所办实事更加贴近实际、符合民意,真正做到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10日止。
    二、征集原则
    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贴近实际、符合民意,突出重点、为民解忧,年初确定、当年见效”的原则。
    三、征集内容
    建议的实事项目要着眼全局,有利于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跨越发展,重点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民本问题,如城乡公共设施、劳动就业、科教文化、医疗卫生、农业农村、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等方面内容。
    四、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书面信函、网站上传或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交建议:
    (一)书面信函:来信请寄溧阳市南环路18号溧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收(请在信封注明“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二)网站上传:请登录“中国•溧阳”政府网站(http://www.liyang.gov.cn),点击“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栏目,按照格式要求填写上传。
    (三)电子邮件:请发送至mjq1984@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联系电话:87269293,传真:87269141
    我们将及时梳理和优选建议意见,召开相关座谈会进行讨论,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真正将政府实事项目办成深受广大市民欢迎的民生工程。真诚感谢您为溧阳发展建言献策!

    

    

    溧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2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