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市领导巡查中考考点为考生助力加油

发布日期:2017-06-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8日起,我市3.4万余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为期3天的中考。

16日,副市长方国强率教育、公安等部门查看了戚墅堰实验中学、二十四中天宁分校、北郊高中等市区考点和中考阅卷点——旅游商贸高职校。

方市长一行每到一个考点均查看了保密室、广播室、考务室、考生休息室等场所,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反复调试设施设备,确保万无一失;在旅游商贸高职校,方市长详细了解了阅卷点的后勤保障以及安全保密工作,要求几方紧密配合,确保中考阅卷工作高效、精确、零差错。

据了解,2017年中考具体考试时间为18日上午语文,下午化学;19日上午数学,下午政史;20日上午英语,下午物理。其中,语文考试时间150分钟,数学120分钟,化学、政史、英语和物理各100分钟。

中考阅卷工作将于6月21日起开始,学生可于6月25日查询考试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