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索普瑞玛(中国)建材有限公司在常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7日,全球防水保温材料领跑者索普瑞玛集团中国首家工厂——索普瑞玛(中国)建材有限公司在常盛大开业。副市长梁一波、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艾伟敦(Weldon Epp),魁北克政府驻中国办事处主任雷平江(Jean-Francois Lepine),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处主任白沙漠(Raphael Pequignot),加拿大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白瑞安、法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处商务参赞安聪等领事官员以及索普瑞玛北美及亚太区执行副总裁Richard Voyer,索普瑞玛亚太区总经理、索普瑞玛中国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力伟(Olivier Brault)等200余位国内外嘉宾出席了典礼。

索普瑞玛自1999年开始进军中国市场,并于2004年建立子公司。集团参与了几个国家级重点项目,如北京鸟巢与上海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屋顶绿化工程。常州生产基地将致力于更好地为中国建筑市场的巨大需求提供支持。此外,工厂将带动索普瑞玛已有的亚太分公司(即香港、新加坡、越南与澳洲)等地的生意更加繁荣昌盛。第一期的投产以生产PVC防水卷材为主也包括一个技术培训中心,旨在促进防水系统的完善性并且将索普瑞玛的解决方案融入建筑设计。

市外办恽爽副主任出席活动,并与参会各国使领馆官员以及若普瑞玛集团高管进行了友好的工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