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军团”携240家参展企业亮相广交会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日在广州开幕,“常州军团”携240家参展企业亮相。
  4月15日-16日,副市长梁一波率市商务局、财政局、国税局、国检局、常州海关等市外贸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赴广州,调研常州参展外贸企业交易情况,并通过广交会这一外贸进出口“晴雨表”,更好地了解全市外贸企业接单情况,准确研判今年外贸进出口趋势,掌握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采取针对性措施,进一步促进全市外贸稳定增长。
  据悉,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常州交易团240家参展企业共拥有461个展位,分布于40个展区,参展代表超过1200人。
  常州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呈现出三大特点:
  一是客商增加、订单增多。常州参展外贸企业普遍反映,今年广交会客商数量上升明显、超出预期,增加的客商主要集中在拉美、非洲和中东等新兴市场地区,企业接单量较上届有所上升,其中机械类、工具、电子、照明增幅较大,均超过5%。
  二是力推新品、抢占市场。常州参展外贸企业积极推出凝聚新技术、新设计、新功能的新产品,在新品研发上下足功夫,以“新”求突破,以“新”抢订单。
  三是精心布展、展示形象。本届广交会上,常州参展外贸企业都格外重视布展,积极打造别具风格的特装“小天地”,突出品牌特装,吸引客商眼球,很好地展示了企业形象、品牌形象和产品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