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2023年度第四批公租房实物配租摇号选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9日下午,2023年度第四批公租房实物配租家庭摇号选房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摇号选房活动共有11户家庭参加,按照保障类型分为最低收入家庭4户、低收入家庭3户、中低收入家庭4户;按照保障人数分为单人家庭5户、多人家庭6户;其中6户为新申请实物配租家庭,5户为在保租金补贴转实物配租家庭。11户家庭中有3户70周岁以上老人、1户视力一级残疾家庭,按照选房规则享受提前选房。

在前期了解征求申请家庭的选房意向之后,本次分配房源多人家庭为金安家园、金润家园,单人家庭为金安家园、金润家园、金梅花园,通过签到登记、抽号、选房、领取入住通知书等一系列环节之后,11户家庭均选到了满意的房源。活动全程由常州市公证处监督、公证。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关注实物配租家庭申请情况,合理匹配待分配房源,及时组织摇号选房,尽早为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