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市河长办召开2020年度“五好河道”审定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根据《常州市“五好河道”评定管理办法》《常州市“五好河道”评价指南》,常州市河长办组织主要成员单位在市水利局5楼会议室召开常州市2020年度“五好河道”审定会。

会上各成员单位代表严格按照考评程序,观看了河道视频短片,听取了“五好河道”建设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发表意见,经讨论审议一致认为22条申报河道中20条河道符合常州市“五好河道”申报标准,原则同意溧阳市社渚河等20条河道评定为市“五好河道”,通过率90.9%,其中溧阳市3条、金坛区4条、武进区5条、新北区2条、天宁区2条、钟楼区2条、常州经开区2条。

会议最后,市河长办副主任计玉根指出,2019年起我市创新实施“五好河道”建设,今年更是纳入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落实专班工作中,各地各部门高站位高质量完成了今年“五好河道”建设工作。计玉根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注重建成区、核心区“五好河道”培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细化“五好河道”实施方案,严格考核标准;三是进一步加强“五好河道”长效管护,真正起到标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