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省政协领导来常调研文史馆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率调研组来常,就政协文史馆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戴源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常州政协文史馆,详细了解文史馆在立项选址、展陈规划、协作分工、展件征集、管理运营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法。常州政协文史馆注重展示委员风采、突出常州政协特色、创新运营管理模式,用小场地实现了大容量、大作为,并成为面向社会的综合性教学基地,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
  姚晓东充分肯定常州政协文史馆的建设管理工作,认为常州政协文史馆选址巧妙,与市图书馆互联互通,将政协元素植入公共文化服务,拉近了政协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定位明晰,结合数字化手段精心谋篇布局,多维度展示政协履职成果、委员风采和文史资料,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了广阔平台;机制灵活,紧密结合市政协工作一体谋划、一体落实,让机关干部参与日常管理、承担解说任务,找到了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他希望调研组借鉴相关经验做法,高质量建好省政协文史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