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出席神力股份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企业上市步伐不断加快,继常州快克股份本月初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后,11月25日上午,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也正式进军资本市场,这是常州经开区成立后,辖区内上市的第一家企业。
  上午9点30分,神力股份登陆A股,市委书记阎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骏、副市长史志军,与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厅,共同鸣锣开市。

  阎立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神力股份挂牌上市表示祝贺。他说,上市是企业利用社会资源做强做大的能力体现,也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作为一家专业电机生产企业,神力股份成功登陆主板,是常州本土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又一典范。
  市委书记阎立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推动企业股改上市作为推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搭建资金运作平台,创新直接融资方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企业上市取得了明显成效,资本市场‘常州板块’效应不断凸显。”
  阎立希望常州上市后备企业,进一步增强对资本市场的感性认识,加深与证券机构的交流合作,加快进军资本市场的进程。
  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电机配件生产服务商,公司本次上市募集资金总额2.63亿元,将主要用于高端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芯生产基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三个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产能、提高技术创新能力。
  据介绍,截至目前,常州上市企业超过40家,在“新三板”挂牌企业近百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