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第二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获批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8日从省工信厅获悉,我市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获得正式批复,同意依托江苏江南烯元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试点建设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

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以江苏江南烯元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试点建设的依托主体,符合我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和“八有”要求,体现了工信部《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实施指南》精神。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多方出资注册了独立的企业法人,突出协同成立了面向行业的创新联盟,为今后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将细化落实《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在服务石墨烯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快自身发展壮大的步伐,逐步提高自我造血能力,实现自主运营。下一步,将对标工信部《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升级为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条件》,积极争创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