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2018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全国海选启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2日,“2018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启动仪式在北京 Mao livehouse 举行。
  “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由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许晓峰创办,福熙泰瑞文创集团投资主办。2017年,“青春文艺公社”正式落户我市钟楼区邹区镇殷村职教小镇,首开“青春音乐公社”和“青春美术公社”两个项目,300名青年艺术家走进公社学习交流,接受24位顶级导师的言传身教。青木、洪张博等15名青年艺术家还获得了公社的百万创投基金。
  2018年,青春文艺公社又增设了“青春文学公社”和“青春戏剧公社”,每年在全国精心遴选青年艺术家走进“青春文艺公社”,接受各艺术领域顶级导师的培训,旨在打造中国首屈一指的青年文艺人才孵化器。
  发布会上,2018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全国海选正式启动,许晓峰还公布了2018年“青春文艺公社”导师名单。除了去年走进公社的音乐导师和美术导师,文学导师阎连科、阿来、苏童、天下霸唱、江南、刘一达、谢有顺、王笑东、陈黎明,戏剧导师林兆华、赖声川、孙冕、田沁鑫、杨晓文、邵泽辉、周杰,音乐导师张亚东、栾树,美术导师胡宁娜、范勃、王易罡、王焜生也将走进公社和青年艺术家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和艺术理念。
  当天,福熙泰瑞文创集团和常州钟楼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夏文博、深圳三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发起1亿元青春文艺公社产业基金的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