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苏州市昆山市住建局来常州武进绿建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苏州市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范晓玲一行7人,来到常州武进绿建区考察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管委会副主任贺军参加,绿建区推广办,区住建局建管中心、审图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在上午的座谈中,双方就高星级绿色建筑管理、建筑节能引导资金管理、装配式建筑管理、海绵城市建设情况、楼地面保温隔声工程管理举措、建筑外墙外保温方面可靠做法与管理经验、建筑外遮阳先进技术与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就两地在上述工作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疑惑及做法、经验进行探讨学习。
  下午,在武进凤凰谷影艺宫、火炬路幼儿园装配式建筑施工工地、常州砼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及红星地产在建楼盘现场,范晓玲一行对武进在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建筑产业现代化等方面全省领先的管理经验和成果表示赞叹,并对此次考察的成效表示满意。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着力加强在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等新兴领域的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