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第四届横山论坛——道教与养生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8日至10日,由江苏省道教协会主办,常州市道教协会、武进区道教协会、常州白龙观承办的“第四届横山论坛——道教与养生研讨会”在常州横山桥顺利召开。来自国内宗教学、社会科学、哲学等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全国各地道教界代表、国学研究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尹信慧道长主持。常州白龙观住持孔新芳道长致欢迎词。

常州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常州道教界能够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连续四年承办省级性“横山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常州道教界通过以弘扬传统文化为目的,以打造地方道教文化品牌为宗旨,以崭新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切实将爱国爱教贯彻落实到道教文化建设中,确实可贵、可喜、可贺,很值得常州宗教界学习推广。

开幕式上,国家宗教事务局宗教文化出版社任继春社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袁志鸿道长、省宗教局宗教一处刘克元处长、省道教协会杨世华会长分别讲话。

此届论坛共收到27篇论文,有二十多位著名学者、教授、道教界代表作了主题演讲。论坛期间,还举行了茶道和道教音乐表演等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