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常州穆斯林欢度伊历1438年开斋节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5日,常州市伊协举办庆祝伊历1438年开斋节活动。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等应邀出席,与全市穆斯林群众共庆佳节。
  副市长方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穆斯林群众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市伊协听党话跟党走的大局意识和联系基层政府部门与少数民族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广大穆斯林同胞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传统,为维护全市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伊斯兰教界更大的贡献。
  常州市伊协副会长杨德超主持活动,市伊协会长米志成阿訇代表市伊协致词。市伊协常委、委员,常州清真寺寺管会委员及老中青乡老外来穆斯林代表出席了开斋节庆祝活动。
  6月26日,开斋节当天,近1600名穆斯林相聚于常州清真寺庆祝节日,市民宗局、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及交警支队组织人员现场指导,确保市伊协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宗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