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区领导调研河海街道服务业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7日下午,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胥亚伟带队,新北区招商局副局长马咏梅、管屹一行5人来河海街道调研服务业招商工作,河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俊,办事处副主任顾科卫及相关招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顾科卫向区领导汇报了河海服务业招商工作现状,在谈项目信息,街道现有招商资源,以及对下一步招商工作开展的建议和设想。胥亚伟肯定了河海街道在服务业招商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对街道服务业招商提出了新要求,并表示今后应加强区街招商联动,以新的招商模式共同做好服务业招商工作,针对河海面临“退二进三”、“退二优二”的特定局面有重点、有方向的招引优质龙头服务业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