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慕博常州公司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14-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副市长方国强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德国驻沪总领事彼得·罗滕和德国慕博产业投资集团高层一行。
  彼得·罗滕一行是专程来常州高新区参加昨天上午举行的德国慕博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投产仪式的。
  方国强对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情况。他说,德国正在推进“工业4.0战略”,常州作为制造业城市也在加快转型升级,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慕博产业投资集团是德国一家主营公司并购和多元化企业管理的上市投资公司,企业集群分布于工业制造、材料技术、精细化工、商业消费和信息技术五大板块。该集团还是德国“工业4.0战略”企业,旨在通过物联网等媒介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提高制造业水平。慕博常州公司是该集团旗下工业制造事业部在亚洲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投资总额210万欧元,承建非标焊接与装配生产线,以及厂房设备交钥匙工程。常州公司试运行一年来,已成功与国内汽车、航空、航天、高铁、家电、新能源等主要工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承接了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曲轴装配线改造、蒂森克虏伯凸轮轴装配线平台等一批项目。截至今年10月底,德国来我市投资企业总数已达133家,协议外资5.52亿美元,其中27家落户常州高新区。同时,常州也有18个项目落户德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