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首个教育部“双名计划”工作室揭牌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0日,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庄惠芬名校长工作室在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完利梅参加活动。
  教育部“双名计划”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鲜明教育理念和成熟教育模式、能够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教育家型的教师和校长。江苏共有6位名师、6位名校长成为“双名计划”培养对象,庄惠芬是常州市唯一入选这一计划的校长。
  庄惠芬名校长工作室的10位正式成员和10位学员分别来自江苏省13个大市。工作室将培育一批有志气、有志向、有志趣的中国式好校长,通过优势生长、弱势补板,形成教师振兴乡村的实践策略。
  当天还举行了全国创想教育共同体联盟成立仪式,来自新疆、内蒙古、甘肃和我省南通、盐城等地的10所学校加入联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