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费高云作重要讲话 俞志平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虞岭 张海韵 魏作洪 摄

  1月6日上午9点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市政协委员将把持续深化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等作为工作主线,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应到委员401名,实到委员380名,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市政协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常州军分区的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议程。

虞岭 张海韵 魏作洪 摄

  费高云作题为《凝聚更强力量 展现更大作为 努力种好根深叶茂硕果满枝的幸福树》的重要讲话(全文另发)。
  费高云希望,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改革开放;坚持不懈提质增效;坚守初心为民尽责。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继续弘扬肯拼搏、重实干的宝贵精神,保持一线姿态、干出一流业绩;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代表性强、包容性大的独特优势,扩大团结面、画好同心圆;继续落实“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全力种好根深叶茂、硕果满枝的幸福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虞岭 张海韵 魏作洪 摄

  俞志平代表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摘要另发)。
  俞志平指出,市政协将围绕团结民主工作主题,把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持续深化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为工作主线,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不断深化协商民主工作,拓展民主监督渠道,增强议政建言实效,切实做好思想引导、协调关系、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不断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充分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主持开幕式。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向大会作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报告。
  列席大会开幕式的有在常的省政协委员,曾经担任过市级领导的离退休老同志,辖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委办局、公司及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辖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部分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顾问及市民代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