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常州市开展2017年度农村水利工程长效管护绩效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3日,市水利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农村水利工程长效管护工作绩效考评的通知》,标志着我市全面启动农村水利工程长效管护绩效考评工作。

今年来,我市农村水利工程长效管护绩效考评工作由中介机构进行考评。6月份,我市通过政府采购确定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常州分局为第三方中介机构,负责2017年至2019年对全市农水工程长效管护进行绩效考评。考评内容包括:全市境内农村区域所有农村河道(包括县乡河道及村庄河塘)、圩堤(含穿堤建筑物)、涵闸泵站、田间工程(含10万方以下塘坝、渠系及配套建筑物)等四类工程管理和长效管护考核(不包括专职工程管理机构管理的水利工程)。

根据市水利和财政联合印发的《常州市农村水利工程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考核打分。考核主要以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查看(抽查)的方式进行考核,中介机构每年考核两次,分半年度和年度。最终市水利局将根据考核结果,结合日常掌握情况,通报全市农村水利工程长效管护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