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用“五心”服务理念实现“三零双百”目标 常州2020年度大件运输许可办件量破万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2017年以来,交通运输部党组高度重视,将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全国联网列入部更贴近民生实事之一。

常州交通综合执法改革以来,随着公路运输“放管服”改革措施的推行,全国公路大件运输许可申请量大幅攀升,常州作为全国发达的工业制造城市和大型设备制造基地,大件运输许可申请量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位居前列,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一分窗口办结的大件运输许可从最初的每月上百件攀升至现在的每月1500余件。

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一分窗口工作人员时刻秉持坚守初心、接待热心、服务诚心、办事细心、沟通耐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努力实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限时办结率百分之百、办理结果满意度百分之百的“三零双百”工作目标,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做到申请批复及时,便企利民,降本增效,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

2020年全年,常州大件运输许可办结量突破1万件,基本达到了审批效能、群众满意度“双提升”的效果,为保障全国各地的复工复产以及经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