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赴溧阳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日,副市长许峥率领市文明办、城管局、民政局、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溧阳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许峥一行先后深入溧阳燕山南苑小区、燕鸣菜场、唐家村社区和东升菜场实地察看督查。燕山南苑小区属老小区,停车难一度成为突出问题。在溧阳老小区专项整治中,该小区车位从原有200个增加到600个。得知小区实现一户一车位,看着小区内呈现园林式的美丽景致,许峥说,文明城市建设的关键就是要让百姓满意。在燕鸣菜场,许峥对菜场内配备食品安全检测室、消控室、垃圾处理房、停车场等设施表示赞赏。唐家村社区是典型的城中村,经一年改造,面貌大变样。东升菜场是在关闭的东鹏菜场基础上新建的菜场,许峥肯定了菜场公建公营与解决菜农自卖自销的创新做法。
  在随后的交流中,许峥要求溧阳按照中央、省、常州市统一部署,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以出色的建设成果迎接国检大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