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台湾红十字组织花莲分会代表团来溧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1日,在省红十字会筹资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台湾红十字组织花莲分会代表团一行来溧进行工作交流访问。溧阳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陆慧琦参加活动。

交流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溧阳市红十字会基本情况,以及人道救助、宣传筹资、应急救援、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造血干细胞捐献等事业发展。

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天目湖景区红十字救护站,详细了解救护站的职责功能、设施建设以及景区内的救护培训、小药箱配备、水上救援队演练等方面情况。

台湾红十字组织花莲分会代表团负责人表示,溧阳市红十字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此次访问加深了台湾同胞对大陆红十字会的了解,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两岸红十字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