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督查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带队对武进区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陪同督查。
  徐光辉一行首先来到常州申通物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平安寄递工作。该公司目前每天派件量达5.6万件,在寄递邮件过程中做到收寄验视100%、实名收寄100%、过机安检100%;同时,所有员工均熟练掌握《常州市寄递业安全手册》,能对常见的各类禁寄物品进行检查和甄别。
  在湖塘镇湾里社区,徐光辉等重点督查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该社区有1万多常住人口、5000多暂住人口,按照“党政推动、公安主动、社区行动、部门联动、群众齐动”的模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社区管理服务新模式,先后被省政法委、省综治委全面推广。
  今年以来,武进区全面深化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全力治理公共安全风险隐患,全区社会治安局势驾驭能力和平安法治建设水平稳步提升。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同时,“整治”更要“善治”,要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对前期排查掌握和督查反馈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