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主持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6-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双传学来常,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市委书记阎立等四套班子领导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聆听报告。
  双传学结合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与党代会报告的基本内容,着重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深入地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宣讲。他表示,要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必须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这需要各地站在全球的视野谋划创新。常州作为苏南板块一员,要力争创新水平与国际同步、研发活动与国际融合、体制机制与国际接轨,使创新活力充分释放,科技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城市创新功能进一步健全,形成开放有序的区域创新环境。
  阎立主持报告会,并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领会好省党代会精神。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都要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读原文、听讲座、组织座谈研讨等,掀起学习热潮。全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二要精心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努力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合力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多角度、全方位、持续广泛地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在全社会形成深入持久的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宣传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坚决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当前,全年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同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力度,让全市的发展更有质量,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