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上海普陀区考察团来常考察

共同把中以创新合作做实做强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由上海市普陀区区长周敏浩率领的考察团来到常州市。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中以常州创新园以色列中心和CI3孵化器,并进行交流座谈。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林参加考察。
  自中以常州创新园正式启动建设以来,常州市探索了“资本+市场+并购通道”的投资并购模式,吸引了国内多家知名资本在以色列开展投资并购。目前园区已集聚以色列及中以合作企业81家,不仅数量领跑全国,业态也最为丰富。其中,CI3孵化器累计孵化以色列企业20多家。
  在座谈中,双方均认为,上海在创新平台、创新资源、金融资本方面拥有全国最优的资源,常州在对以产业合作层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中以创新合作的体制机制上,相互探讨、相互借鉴、相互合作。同时,在深化长三角区域合作的大框架内,共同把中以创新合作做实做强,通过优势互补和错位竞争,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理想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