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圆满完成出资企业2016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份以来,常州市国资委会同有关主管部门,分别深入到城建集团、交通产业集团、投资集团、产业投资集团等9家企业听取他们2016年经营业绩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到项目现场察看进展情况,在此基础上,根据企业2016年度审计报告和专项审计报告,对各企业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在综合评价的基础上,认真测算,初步确定各企业负责人2016年度薪酬方案。方案充分体现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精神,分类考核,奖惩分明,考核结果与薪酬分配紧密挂钩。

2016年,9家企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大胆工作,全面完成了年初下达的经营业绩考核目标。9家企业全年实现利润17亿元,占市属企业利润总额的96%,其中,投资集团实现利润8亿元,再创佳绩;城建集团、交通产业集团等投融资平台则认真研究国家政策走向,把握机遇,努力拓宽融资渠道,加大投融资力度,为全市重点工程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