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2016年农业职业技能培训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由市农委及各辖市区相关人员组成专家组对新北区2016年承担的省级农业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形式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省下达的培训任务,资金实行专款专用,台账资料完整,通过验收。

2016年新北区农业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共举办了4期培训班,累计培训学员400人,职业技能(农作物植保员)鉴定合格20人。培训班学员主要针对全区名种植大户、科技示范户、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社员、家庭农场、农产品运销经纪人、大学生村官等,目的是为了增强了农民的市场意识、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创业意识,提高了农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培养出一批有文化、懂技术、能创业、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