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美国科勒厨卫项目落户常州武进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9日,常州科勒厨卫有限公司通过商务部门的设立备案,标志着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美国科勒厨卫项目正式落户武进。公司由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资设立,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主要从事隐藏式水箱、净水设备、浴霸、装配式整体卫浴以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
  科勒(Kohler)公司是继通用电气、爱科农机等之后又一家落户武进的美资跨国公司巨头。科勒公司创立于 1873 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迄今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公司主要有四大业务:厨卫、电力系统及引擎、室内装饰、高尔夫与酒店业。2002年,在上海成立了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科勒亚太区总部,已经被商务部认定为17家跨国总部经济之一,科勒目前在中国已经投资超过十家工厂。2015年6月,科勒厨卫集团亚太研发中心在上海宝山落成,该中心占地17,000平方米,是亚太地区屈指可数的超一流研发基地。截至2016年,科勒厨卫集团在多个省市共设立了59家设计体验中心和旗舰店,近900家展示厅。
  常州科勒厨卫有限公司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计划2018年底投产,未来五年产值计划超过3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