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7日,溧阳市委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溧阳市领导蒋锋、徐华勤、邵钦华、周卫中、刘佩、张爱文、王朝晖、毛建国、龚友强、庄松年、金健、张顺出席会议。

溧阳市市委书记蒋锋代表该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蒋锋指出,2018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两聚一高”和常州市委“重大项目增效年”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高扬 “实干强市”主旋律,紧扣“重大项目推进年”和“全域旅游推进年”工作主题,全面发力“四大经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奠定坚实基础。

蒋锋强调,做好明年工作,核心要求是继续把深入开展“全面对标找差,全力争创一流”活动作为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系统化思维的能力水平,通过持续突破重大项目,加快集聚发展新动能;着力打造产业地标,创造全域旅游新优势;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展现美丽溧阳新容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共建共享新成效,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持续优化,工作质效持续提升,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溧阳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