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常州市举办环卫作业车辆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作业车辆驾驶人员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环卫作业的安全与质量,10月21日下午,市环卫行业工作研究会在新北区环卫处2楼会议室举办全市环卫作业车辆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各辖市区环卫处车队管理负责人,各环卫企业(含维尔利)负责人、项目经理、环卫车辆驾驶员等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使培训富有成效,研究会特意邀请到了市车管所和交警大队的相关人员,围绕交通安全知识、最新交通法规、交通事故案例的剖析、如何做好交通事故的预防等内容进行讲解,讲解内容通俗易懂,参会人员精神集中,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市环卫车辆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各位驾驶员纷纷表示,以后在开车过程中,心中时刻牢记“宁停一分、不抢一秒”的驾车意识,坚决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逆行,不在高峰拥堵路段作业,服从交警的指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