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市长叶明华督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12   字号:〖

4月8日,溧阳市市长叶明华督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强调要压实责任,高标准推进整改,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溧阳市市领导张顺、陈波、方学军、马永春参加督查。

叶明华一行首先来到溧阳高新区小巫山经营部。

在查看有关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后,叶明华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环保职责、增强环保意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和监管,进一步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排查力度,确保整改工作没有遗漏。

在社渚镇华冶钙业、竹箦镇荣盛废金属等企业,叶明华一行深入车间,对照信访交办件中反映问题一一核实,并了解整改情况。

叶明华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方案、严格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加快生产工艺和设施设备的提档升级,对标新要求,加速产业绿色转型。

在社渚镇上蒋村,叶明华一行重点查看了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项目,询问了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叶明华指出,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事关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板块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仔细排查,认真梳理,并加强问题整改过程中的监督和指导,做好各项乡村建设工作,让百姓关心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在上兴镇天山水泥和中材环保,叶明华一行详细了解了交办件的内容和整改进度。

叶明华要求,要不断细化整改方案,将交办问题整改到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形成常态化长效工作机制,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坚决守住环保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