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党政企代表团赴铜陵市郊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6日,钟楼区区委书记赵正斌率钟楼区党政企考察团一行赴铜陵市郊区就循环经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钟楼区领导张晓平、刘敏、汤建军、何海平、洪炳忠,侨裕控股、景尚旅业、昊邦智控等三家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
  赵正斌一行先后前往铜陵市城市展示馆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实地考察了海螺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和循环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大通古镇特色小镇建设。赵正斌对铜陵市郊区积极发展新兴产业促进城市转型,利用历史遗存和文脉传承大力推进大通古镇特色小镇建设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赵正斌表示,考察团将认真领会、总结、消化此次考察的成果,学习铜陵市郊区在发展新兴产业、促进经济转型、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推动钟楼区的跨越发展。
  铜陵市郊区区委书记纪红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琼等陪同考察,向钟楼区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郊区区情、大通特色小镇建设建设情况。同时纪红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