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新修订的《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意见处理办法》。现行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最近一次修订是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处理办法》于2014年制定出台。此次修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有关上位法修改实际和人大工作创新实践,进一步健全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制度程序。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还将制定和修改关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施意见、党组贯彻落实“三个善于”的实施意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监督评价指标、“两官”报告履职情况的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为促进常委会依法高效履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