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启动城市地质调查 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与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常州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签约仪式。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侃桢和市长丁纯出席并讲话。
  地质调查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公益性工作。随着工业化、城市化进程加快,迫切需要做好城市地质调查,将视线从地上延伸至地下,摸清地质家底,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该项目由省国土资源厅与市政府共同管理,由市国土资源局与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共同承担。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工作区范围为武进区(含常州经济开发区)、天宁区、钟楼区、新北区,面积1862平方公里。项目将以地质结构调查为纲,以城市地质信息化建设为核心,将三维城市地质数据的获取、分析和数据管理系统的建设贯穿于项目实施全过程。
  副市长李林和市政协副主席胡伟出席仪式。
  据悉,常州将成立地质调查工作领导小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