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妇 联:举办“漂流的智慧书包”阶段性成果展示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3月17日,常州市妇联、常州市清泉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漂流的智慧书包”阶段性成果展示,在五星实验小学乐乐书吧举行。常州市妇联儿童部副部长李雪林、漂流书包班级老师、学生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星实验小学是“漂流的智慧书包”项目实施的第七所学校。这是一所对学生阅读比较重视的学校,参与阅读活动的学生不仅写了一篇篇优美的读后感,还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了一张张精美的阅读手抄报。周卉琳、万壹国、李怡希、贾亦菲等十位同学被评为“十佳阅读小达人”。

“漂流的智慧书包”旨在培养儿童阅读习惯,提升他们的精神生活质量,促进亲子阅读。万壹国的妈妈说这项活动远远不止是物质和金钱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激发着孩子们更大的学习热情,有利于促进家庭亲子关系更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