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欧洲家电巨头中国区总部落户常州天宁 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已引进120多家外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8日,世界五百强企业欧洲Beko倍科电器中国区总部落户位于天宁区的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一同入驻的还有总面积达2600平方米的创新研发实验室。副市长杨芬,土耳其驻沪总领事侯赛因·埃姆莱·恩金等出席落户剪彩仪式。
  天宁区深耕检验检测认证、工业互联网、网络视听游戏等新产业,集聚培育了一大批龙头型、创新型企业。目前,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已引进瑞士SGS、英国天祥、日本波肯、中汽认证等120多家外资企业,纳税销售超过72亿元。
  Beko倍科诞生于1955年,是欧洲家电巨头,在全球设有17个研发设计中心和23个现代化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