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光阳集团董事长柯胜峯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4日下午,市长丁纯在行政中心会见光阳集团董事长柯胜峯一行。
  丁纯表示,光阳集团是较早进入常州的台资企业,20多年来扎根常州不断发展壮大。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柯胜峯对常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光阳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光阳集团下一步将借助新厂区的投产,实现绿色化和智能化发展。
  台湾光阳集团落户常州高新区以来,吸引带动近20家配套企业落户常州。2016年,常州光阳响应整合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号召,计划整体搬迁,新建光阳园区。目前,园区各项建设工作已完成。预计园区年销售额达14亿元,出口额约10亿元。
  市领导周斌、梁一波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