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美国纽约州经贸代表团来武进区考察企业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加强我市和美国纽约州的双边经贸合作,10月31日,纽约州中小企业中心总署新任署长布里恩•高尔斯坦(Brian Goldstein)率团访问我市,上午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行了常州-纽约州中小企业对接交流会,全市40家企业参加了交流会。
  下午,美国纽约州经贸代表团一行8人来到武进区横林镇,在地板协会会议室与武进区十余家地板企业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美国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总署部长张金水、美国纽约FLI会计事务所总经理李发展、奥克罗斯公司(ACI)创始人周正分别介绍了纽约的投资环境、服务内容和合作方向,随后中美双方在投资与贸易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美国纽约州经贸代表团在市、区商务局及横林镇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研究院和生产车间、展厅,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贝尔在美国已有投资,但在纽约州还没有布点,今后,贝尔将赴纽约州考察,与有关方洽谈合作事宜。美方代表对贝尔的产品和生产工艺非常满意,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向,并欢迎贝尔尽快到纽约州考察和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美国纽约州经贸代表团来武进区考察企业,打消了一部分企业开拓北美市场的顾虑,为武进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新的合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