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各地用工招聘迎来首轮高峰

发布日期:2017-0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随着常州“重大项目提升年”动员号角的吹响,全市各地企业加紧复工,节后用工市场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波高峰。
  在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看到,有不少前来应聘的市民,其中有应届毕业生,也有已经工作了几年的人。
  从现场展示的企业的用工信息看到,本次招聘会涵盖了服务业、纺织业、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近千个岗位,从这些招聘信息上可以看出,高新技术企业是唱响了本次招聘会的主旋律,而且大多数都是跟常州的十大产业链有关系。
  轨道交通、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节后,常州不少高新技术企业都加紧了人才招聘步伐。常州戚墅堰机车车辆配件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铁路机车车辆配件的制造和修理。除了要招聘15名左右的电焊工外,公司还要招聘3名机械、电器工程师、工艺师。
  通过“机器换人”来“减员、增效、提质”,正成为传统制造企业撬动智能制造的“金钥匙”。常州作为机器人产业的集聚区,一批企业正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在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结构性缺人”逐渐显现。
  业内人士介绍,今年,常州将继续加快十大产业链发展,有望为社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