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新任县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6-1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5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联合召开全市新任县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并开展“阳光履职、勤廉从政”诺廉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对2015年11月以来新任县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张春福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本着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的原则,加强对领导干部党规党纪教育,提醒和督促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
  张春福要求,新任县处级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对标看齐、锤炼党性,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在履职用权中清廉自守、筑牢防线,做纪律严明的表率;要在干事创业中敢于担当、树好标杆,做作风优良的表率。以出色的工作、良好的作风、清廉的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让社会尊重,让亲人自豪,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更大贡献。
  周昌明要求新任县处级干部对照会议精神,切实将勤廉要求落到实处;对照职责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对照党规党纪,始终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官,永葆共产党人为民、清廉、务实的政治本色和良好形象。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向每位新任县处级干部发放了《廉洁自律规定选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向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递交了“阳光履职、勤廉从政”诺廉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