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第65家上市公司 港龙中国地产在港交所上市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5日,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6968.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发行价为3.93港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4.69亿港元。副市长蒋锋出席在常州举行的“云敲钟”上市仪式,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新希望。
  港龙中国地产诞生于常州,是一家在常州成长发展、逐步拓展省内外业务的港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于2007年在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经过十多年的深耕,凭借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品牌、经验及执行能力,业务已扩展至长三角及周边地区,跻身全国房地产前百名,排名第83名。
  至此,常州市已有65家上市公司。
  此次,港龙中国地产还与钟楼区签定了投资10亿元发展城市产业的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