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援疆援陕支教支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地了解支教支医人员在受援地的工作生活情况,促进对口支援工作的更好开展,2月1日,新北区组织召开了援疆援陕支教支医工作座谈会,全区28位支教支医人员和其所在单位校(院)级领导以及社会事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燕主持。
  5位援建代表分别汇报了在新疆、岚皋、紫阳等受援地支教支医的情况,参与援建工作其他老师、医生也从援建工作经历中的一些小细节和切身感受进行了补充交流。他们用真实图片和真情描述,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援建画面,表示这段援建经历将是自己人生旅途中一段难忘的经历,一定会用尽全力,尽己所能地去做好援建扶贫工作,相信只要真心去做,付出爱心,就一定会留下些什么。
  春节过后,28位援建干部中,还有24位将继续奔赴受援地开展支教支医工作。
  新北区开展支教工作已有多年,其中启动最早、时间延续最长的是选派教师参加组织部门开展的对口援疆支教,从2012年起至今已选派了5批共6位教师,各完成了为期1年半的支教工作。2018年,新北区又新增了援建任务,选派教师参加了国家首批“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赴新疆支教,同时还选派教师和医务工作者赴陕西与结对的安康紫阳和岚皋两县开展组团式支教支医工作。2019年开春,还有1位教师要赴青海海南州开展为期1年的支教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