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新北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4日上午,新北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市委书记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党员干部都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时代大考中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费高云指出,从总体上看,2017年新北区不论是在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全国国家级高新区的排名进入了前25位,这充分展现了新北区干部争先领先的担当意识和敢闯敢拼的工作激情。他希望新北区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对照制度规定,把握工作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改进存在不足,全面提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成效。
  费高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意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是各级党委责无旁贷的职责,是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必然要求。各级党委要把从严治党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统筹考虑,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全面落实党委、纪委、党的工作部门的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外监督的重要作用,形成监督合力,推动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全市党员干部都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时代大考中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汇报了新北区党委2017年度落实主体责任、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情况。区长陈正春汇报了区政府2017年度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情况。区纪委书记薛明方汇报了落实监督责任及述职述廉述法报告。班子其他成员作了书面述职述廉述法。
  据悉,今年新北区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推进“三提四优三强化”十大工程,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趋好。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30亿元,同比增长9%;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1.3亿元,同比增长8.5%;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完成协议注册外资14.5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超7亿美元、进出口总额75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