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侨 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0日下午,新任常州市侨办主任、党组书记陈建新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的带领下,来到市侨办与全体工作人员见面,正式到岗履职。

根据4月19日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的决定,任命陈建新为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因年龄原因免去张哲浩的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职务。

在市侨办全体干部大会上,周承涛副部长正式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市侨办人事变动的决定。韩九云部长对前任主任张哲浩在任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张哲浩同志任职期间,带领侨办领导班子立足引智引资、全力服务大局,立足国内海外、倾力培育资源,立足帮扶关爱、致力侨界和谐,立足侨务宣传、努力提升形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市委、市政府对其的工作是满意和肯定的。韩部长还向大家介绍了新任主任陈建新同志的简历和工作业绩,并对全市侨务工作提了三点意见,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全力提升侨务工作实效;凝聚力量,努力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

陈建新在会上发言。他说,张哲浩主任经验丰富、思维敏捷、思路创新,担任侨办主任以来,带领侨办全体奋力推进侨务工作再创新台阶,不断打造工作的亮点,创造工作的特色。他表示,将全力以赴担任起岗位职责,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团结共进,凝聚团队;廉洁自律、打好表率,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哲浩同志向大家表示,他任职四年多,取得的任何成绩都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取得的,在工作中与大家结下了深厚友谊。他希望大家像过去支持他一样地支持陈建新同志的工作,相信常州的侨务事业在陈建新同志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更专、更准、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