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妇联:举办市级巾帼文明岗争创岗岗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0日,常州市市级巾帼文明岗岗长培训班在常州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2016年度市级巾帼文明岗争创岗岗长、巾帼建功成员单位联络员、市级机关妇委会(妇联)主任、辖市区妇联等共130多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常州市妇联积极探索巾帼文明岗创建新路子,通过构建构筑巾帼文明岗联盟的新型管理模式、打造岗位文化、创新活动形式,有力推动城镇职业妇女岗位建功。全市目前已创建全国岗59个,省级岗558个,市级岗1646个。

本次培训班由市妇联副主席储蕾主持,市妇联主席周广菊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并下发《巾帼文明岗联盟工作公约》。培训班还邀请省妇联发展部副部长耿霞作了“新常态下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深化和创新”业务培训,她结合多年的创建工作体会,就如何开展巾帼文明岗的创建与管理、深化与创新等内容做了深入的讲解;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产学合作部副部长窦凯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职场礼仪培训。培训班还实地参观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常州市客运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组及省级巾帼文明岗——常州市博物馆开放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