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省委组织部检查组来天宁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4日获悉,由盐城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市委组织员办主任、“两新”工委书记刘海带队的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检查组一行人来天宁区检查指导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郑陆镇牟家村、雕庄街道采菱社区和青龙街道新丰苑社区进行参观,了解各党总支开展远程教育工作的情况,并检查了两个社区开展远程教育工作的台账资料。
  刘海充分肯定了天宁区在推进新农村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在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天宁区能够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充分调动和运用好各方面的资源,以党建引领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全面进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两新”工委书记安春燕,天宁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唐家中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