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牛塘镇牵手南京大学共建学生基层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9日,南京大学与常州武进区牛塘镇合作共建学生基层实习实践基地签约。目前,首批3名大学生已经到岗,将在牛塘镇政府部分科室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
  合作共建学生基层实习实践基地是整合高校与地方资源,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促进政校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根据双方协定,今后南京大学将按照“择优选派、重点匹配、分类指导、长期共建、服务地方”的指导思想,定期选派优秀学生骨干到牛塘镇进行短期挂职锻炼,牛塘镇负责做好挂职锻炼人员的组织、协调、管理、保障等工作。
  牛塘镇是南京大学首个学生基层实习实践基地。校方表示,除了基地共建外,还将积极协助牛塘与南京大学开展科技合作、教育培训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