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大力推进美好常州建设

发布日期:2016-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9日上午,市长费高云实地调研常州市部分城建重点项目,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一手抓当前城乡建设,一手抓新一轮城乡发展谋划,更高水平、更大力度推进美好常州建设。
  费高云首先来到常州金融商务区建设现场。目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正全力展开,一批道路已经通车,同时还建成了我市首条地下综合管廊。这条综合管廊全长近1公里,入廊给水管道已安装完成,通讯和电力管线也即将敷设。综合管廊建成投运后,能够有效利用地下空间,同时减少了路面、人行道上各种管线的检查井,各种管线的敷设、维修都可以直接在综合管廊内进行,避免了土壤和地下水对管线的腐蚀;同时,维护人员可定期进入综合管廊巡视,减少“拉链马路”情况发生。费高云对此表示肯定,要求以金融商务区综合管廊工程建成投运为契机,加快推动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进现代化精品城市建设。
  白云路改扩建工程已于10月初正式启动。整个工程包括道路、桥梁和管线工程,并同步配套实施道路照明、绿化等附属工程,实施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提升交通服务水平,推进老城区改造提升。费高云察看施工现场,要求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完工,方便市民出行。
  费高云对新运河生态廊道绿道建设工程进行了前期调研,要求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突出特色亮点,着力打造沿河景观带,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新去处。
  费高云还察看了龙江路生活垃圾转运站、十字河截污工程、陶家村绿地等处。
  费高云指出,距年底仅剩两个月时间,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今年城建项目的收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集中精力谋划好明年的城建项目,抓紧做好明年新开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晓东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